HOME > > 2022届毕业生录取汇总


截止至2022年5月10日, 37名毕业生共录得235枚offer,荣获来自8个国家和地区104所世界顶尖大学录取通知书。毕业生们QS全球排名50 录取率为89.2%。今年AIC毕业生获得了高额奖学金录取, 总额折合人民币约700万元。

获得G5超级精英大学、曼彻斯特大学、爱丁堡大学等英国顶尖名校录取offer 21枚。

申请美国大学的毕业生收到了约翰斯·霍普金斯大学、弗吉尼亚大学等US News排名 30强院校录取。US News排名 50强大学录取的有:罗切斯特大学, 弗吉尼亚大学、威廉玛丽学院、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-香槟分校,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等。

申请加拿大的9位同学中, 100%都被排名3强的多伦多大学、英属哥伦比亚大学、麦吉尔大学录取。

申请欧洲方向的多名同学, 分别获得了QS世界大学排名第38的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、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第一瑞士洛桑酒店学院;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第四的SHMS瑞士酒店管理学院录取。

申请澳大利亚大学的同学有14位, 13位同学获得QS排名50的墨尔本大学、新南威尔士大学、悉尼大学、昆士兰大学等顶尖院校录取。

申请中国香港方向的毕业生, 收获香港大学、香港中文大学、香港科技大学这三所亚洲顶尖院校的录取offer9枚。

AIC多位同学申请了艺术类院校并获得QS世界艺术大学排名第的伦敦艺术大学、顶尖艺术院校伯克利音乐学院 、帕森斯设计学院、加州艺术学院、芝加哥艺术学院、普瑞特艺术设计学院 、纽约视觉艺术学院 、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等offer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