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> 2019届毕业生录取汇总

2019届AIC毕业生有82%的人收到了世界排名(QS2019)前50大学的录取通知书,比2018年高出2%,创造了AIC的历史,50名学子共录得188份通知书。这些学位录取来自英国、法国、荷兰、瑞士、德国、加拿大、美国、澳大利亚、新西兰、日本、中国、中国香港、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,有着全球性和多样性的特点。对学校而言,这样的结果是对学校使命的嘉奖。我们不负使命,帮助学生进入适合他们的世界知名学府。祝贺每一位AIC的毕业生,你们所收获的每一份offer,都饱含了同学们数年如一日的努力与坚持,我们为你们骄傲!

AIC国际文凭课程(IBDP)毕业生在申请世界顶尖大学时特别受到欢迎,有些甚至获得这些大学的优先录取。我们投入时间、专业知识和技能,以确保每个学生都能录取到在学术要求、地理位置和经济能力方面适合他们的大学学习。提高每个学生被梦想大学录取的可能性,关键在于我们对每个学生所给的关爱及关注。

我们一直相信:“不是所有人都能赢在‘起点’, 但我们希望通过IB教育体系,帮助学生赢在终点。” 优秀的大学录取并不是接受教育和人生成长的唯一终点,它仅仅只是漫长人生历程中的一个阶段性成就而已。相比学术成绩和大学录取,我们更希望同学们在AIC的几年学习中,能够以IB十大素养为目标,成为更好的自己,为创造更美好的世界而有所作为。

因 AIC 学生申请国家的多元化,我们采用QS世界大学排名(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)来作为一个毕业生去向参考指标,QS 世界大学排名是由英国教育组织Quacquarelli Symonds所发表的年度世界大学排名,是历史最悠久的全球大学排名之一。但这并不意味着其他不在该名单前50名的大学就不是优质大学,他们有可能是专业领域非常突出,但不属于综合性大学而已,也有可能是某些评估的参数上提供的数据不齐全而已。